省水利厅农水处朱健荣处长调研我市小型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0 作者:孔德超;安化县水利局:唐潇 来源:市山丘工程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2日-24日,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朱健荣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小型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管护工作。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总工程师张正贤等陪同调研。

朱健荣一行先后前往资阳区新桥河镇、桃江县马迹塘镇、安化县乐安镇调研检查农村小水源恢复蓄水能力建设与管护工作,实地察看山塘清淤效果与运行管护情况,并详细了解配套资金筹融资模式与成效。

朱健荣对我市小型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管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级部门要加强调度、指导,充分总结基层组织实施的先进经验并宣传推广;项目村要充分发动群众集资筹劳等各种筹融资模式,做到自己的项目自己做,自己的项目自己管。要压实管护责任,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项目建得成、管得好、长受益,争取发挥小山塘的最大效益。

 

朱健荣处长调研小水源项目建设图一

朱健荣处长调研小水源项目建设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