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共商资江保护协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6 作者:郭建伟、曾伟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3日,益阳市水利局副局长彭建军率局政策法规科、河长制工作科、河湖管理科和水政监察支队负责人赴娄底市水利局共商资江保护协作机制,并召开资江流域跨市联动机制协商会。

会上,彭建军对益阳市水利局起草的资江保护协作机制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方案主要就建立联席会议、联合保洁、联合巡查执法、治理管理协同四项制度进行了规定。娄底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弼介绍了娄底市水利局开展资江保护工作的情况,解读了娄底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娄底市资江保护条例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资江保护协作机制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建立协调联动机制、联防联控才能更好地保护资江,使资江保护条例落到实处。双方还就水利法制、河湖管理、河长制、水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协商会为建立资江保护协作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