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除草 助力美丽城乡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5 作者:汤佳玮 来源: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立夏草木肆意生长,闸区道路两旁杂草丛生维护闸区道路整洁,美化闸区环境,5月18日,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组织开展“除草护绿 美丽闸区主题公益活动,管理所所长曾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管理所干部职工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镰刀或铁耙等工具逐块清理闸区内的杂草杂物。烈日当空,但大家热情高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办实事的决心,不怕辛苦,全身心地投入除草活动中。有的用锄头将杂草连根除去,有的用手将杂草连根拔起有的则是承担运输清理工作在合理的分工合作下,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闸区内杂草被清理干净,公益活动顺利完成,闸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公益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扬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也要多多参与这类公益活动。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