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开展”扮靓公园广场·助力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9 作者:刘玥 来源: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劳动意识、群众观念和奉献精神,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5月17日,中共益阳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要求,砂管办支部书记裴尚辉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至佳宁娜广场开展以“扮靓公园广场·助力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沿着佳宁娜广场大道一路走来,树木葱茏、绿意浓浓,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自备垃圾夹子、垃圾袋等垃圾清理工具,分散到广场的各个角落,当起了“环境美容师”认真细致地对广场内、道路旁、草坪内卫生进行清理,尤其是卫生死角、休闲场地等区域随意丢弃的烟头、废纸、卫生纸、牛奶盒等,并劝导过路群众不要随意丢垃圾,引导大众共建美丽家园。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广场环境明显改善。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活动,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践行文明行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眼前抓起,自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图一: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图二:志愿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