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8 作者:王艳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2日,为贯彻落实全市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要求和我局2023年干职工教育培训计划,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培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锋主持。

会上,运行管理监督科王曙怡同志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编》第一卷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三篇文章。他就如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年轻干部队伍,从严管思想、严管工作、严管作风等三个方面,较为全面地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办公室主任司徒毅辉同志通过举例子、作比较、列数据等方式,从办文、办会、办事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办公室相关业务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办公质效、形成工作合力、树立良好形象。最后,市河长制事务中心主任贺祺同志从河湖长制实施的背景、当前河湖长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强化河湖长制工作职责和乡镇河湖长制工作规范化建设等四个部分,全面讲述了河湖长制有关工作。

会后,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有效消化、吸收、运用,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