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部华东、华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4:33 作者:李哲嫣、张鹏飞 来源:河长制工作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下午,市河长办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部华东、华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阳汉文,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翔以及市水利局相关科室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生态环境部华东、华南督察局督查沅江市巴南湖采区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草拟稿)》,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何军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针对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严格整改标准,迅速整改,从严从快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举一反三,坚持立查立改和常态长效相结合,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既抓好当前,靶向治疗,狠抓问题整改,又坚持追根溯源,标本兼治,抓好常态化管理,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生效;三是要强化监管,在监督指导和日常巡查上加码,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职责,对涉水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背后的腐败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