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曾扬副厅长到明山电排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09:29 作者:舒毅 来源:市明山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5日,省水利厅曾副厅长一行来明山电排开展调研工作,省洞庭湖中心主任葛国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劲陪同调研。

曾扬一行首先到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补水二期工程明山引排水闸及内低水位高扬程电排新建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参建各方保质保量保安全尽快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早日投入运行、早日发挥效益。

扬一行随后到明山电排检查备汛和标准化泵站创建工作,曾扬强调,明山、大东口电排是大通湖垸乃至洞庭湖区重要的排涝泵站,益阳市水利局和明山电排管理站要以新电排建设为契机,做好站区的整体规划建设,恢复和完善站区的基础设施,提高泵站的管理水平,严格安全生产,将明山电排创建成洞庭湖区标准化管理的示范泵站,强化备汛检查,加强防汛调度,配合做好洞庭湖区水生态综合整治工作。

 

曾扬副厅长到明山电排开展调研工作


曾扬副厅长到明山电排开展调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