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主动对接强化服务 全力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7 作者:詹万春,省水利投资有限公司罗雷 来源:洞工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是国务院重点推进的55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列入了2022年湖南省十大基础设施项目清单。工程包括松澧、安造、沅澧、长春、烂泥湖、华容护城6个重点垸先行实施,工程治理堤防长658公里,涉及4个地级市及15个县(市、区)其中烂泥湖垸涉及益阳市赫山区长春垸涉及益阳市资阳区、沅江市

3月14日益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汉文、益阳市洞庭湖工程管理站站长詹万春,主动组织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项目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前往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益阳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对接工作,此行主要目的是协调烂泥湖垸长春垸所涉堤地下管线、堤顶道路、沿江风光带等问题通过对所涉堤防的实地察看与各方研讨,益阳市各相关单位一致表示,会全力支持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切实加强项目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并妥善解决好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阳汉文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主动积极加强与关单位的沟通,密切配合,精准施策,紧盯汛期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开足马力,努力跑出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