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
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2 作者:刘玥 来源: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2月28日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组织党员志愿者用“接地气”的方式,进社、进家庭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黄茅洲镇区街面商铺、群众家中,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式”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清楚、讲明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做到将党的声音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在场群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充足的干劲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传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以学促建、以学促管、以学促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所有党员“一个不掉队”“一个不缺课”的目标。

 

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