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5 作者:韩志宏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帮助乡村振兴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4日,益阳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小淹镇白沙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新春祝福和党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中,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批前往社区四个片区,重点慰问了低保户、重点监测户、重病重残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或工作队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紧密了帮扶单位和社区困难群众血肉联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心和温暖。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切切实实地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扎扎实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