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海带队赴桃江县督查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4 作者:汪涛 来源:市农村饮水工程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水利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方案》安排116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率农饮站赴桃江县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主要采取查看资料、现场检查、当面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农村供水保障情况、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情况下水利安全生产应对准备工作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自行确定现场检查对象,对桃江县鲇鱼港泵站拆除重建工程、花桥泵站新建工程、花果山水厂、下高桥水厂等水利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根据检查情况现场填写了水利安全生产督查现场表,并就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处理意见和措施。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桃江县水利局反馈了检查情况,进行了问题交办,要求桃江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督促责任主体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促进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现场检查桃江县鲇鱼港泵站拆除重建工程

 

现场检查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台账

现场检查下高桥农村供水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