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暖慰人心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汉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0 作者:刘玥 来源:益阳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活困难职工收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117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汉文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机关一支部、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负责人一同慰问。

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一级公残赵闽家中,阳汉文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聊健康、讲近况,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及社会保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水利工作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赵闽及家人要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自身健康安全防护祝愿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阳汉文叮嘱随行党支部管理所干部要切实履行基本职能,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所需、所急、所忧、所盼,用心聆听他们的意见诉求,实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职工之家”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