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5 作者:王艳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3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规定学习内容,结合自学情况,深入交流探讨,为开好2022年度市水利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准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锋作中心发言。副局长彭建军,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汉文,总工程师张正贤,四级调研员李翔作研讨发言。

王进锋指出,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内容“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后,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我们深知,洪水威胁仍然是益阳发展的主要风险之一,水利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系统谋划,加快构建现代化水利基础设施体系,深挖水利投融资潜力,打造智慧水利升级版,全面提升全市水安全保障能力。

周放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彰显了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认识和坚定信念,为水利人加快推进新征程水利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守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根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周放鑫强调,为开好2022年度市水利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大家要在前段时间学习和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抓好个人自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严实标准,做好会前、会上、会后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