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暖心暖意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1 作者:黄宇慧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带队走访慰问了联点社区两位高龄困难老人,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物资,送去党组织的关爱与帮扶。

在明月社区,周放鑫与两位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照顾自己,如有生活上的困难可以向社区或者联点单位市水利局反映,寻求帮助,他表示,不管是社区还是市水利局都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真诚祝愿她们新春愉快,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90岁高龄的姚银英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新时代下,生活在社区养老院很满足,不缺吃穿,水利局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经常看望聊天,前段时间,志愿者帮忙贴了春联,今天收到了慰问物资,非常感谢水利局在生活上这么关照我,谢谢党和政府让我可以拥有如此安稳幸福的晚年生活。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