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09:53 作者:王艳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委统一部署,1月18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市纪委监委九室主任金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指导。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严格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市水利局班子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

市水利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各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对照六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周放鑫代表市水利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查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也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金辉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扎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根据市纪委要求,市水利局党组及时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自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

何军田强调,市水利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决好立场方向问题、能力本领问题和现实难点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高目标和效率,增强担当精神,开拓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要进一步增进团结,加强组织领导,凝聚目标共识,善于解决矛盾分歧,提振队伍精气神;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引导教育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周放鑫表示,局党组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奋力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