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2 09:49 作者:王艳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论述。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主持学习,副局长彭建军,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锋、阳汉文,总工程师张正贤参加学习。

会上,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的意见》《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而团结奋斗的实施意见》等内容。王进锋作中心发言,他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水利工作特点,扎实做好全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守护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其他班子成员都围绕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周放鑫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发力,确保学习氛围继续升温。要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学习宣讲、网上答题、知识竞赛等方式,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水利工作全过程,引导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他强调,做好新阶段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表对标,精准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水利行业落地生根。要结合水利行业特点,从科学谋划水利工作、加快推进益阳水网构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提升治水管水智能化水平、全面从严治党五方面入手,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水利工作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