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汉文赴黄茅洲大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09:23 作者:徐卫民 来源:益阳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9日,益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汉文赴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阳汉文认真听取了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今年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讲原则守底线。在人事财务制度制定、重要决策部署等方面都要把握工作原则,守牢制度底线,越复杂越要讲原则。三要聚焦主责主业。要通过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黄茅洲闸、阳罗闸的正常运行,加强对塞阳运河的管理,借助市级河长巡河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大通湖垸内的防汛抗旱补水工作。四要着力研究化解存量的问题。认真研究水管体制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做到底数清,政策明,积极向干部职工做好解释工作,做到答复精准;抓住政策的窗口期、重大机遇期,在政策范围内能够解决的问题,积极争取解决,保证单位运行稳定。五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节约节俭的原则,做到当用则用,不该用不用,确有必要,节俭开支。六要守住安全工作底线。要时刻关注并做好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庭院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单位安全稳定。

阳汉文还实地察看了黄茅洲闸护坡工程施工情况。

   

阳汉文在管理所会议室听取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阳汉文在黄茅洲闸实地查看工程项目施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