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举办2022年全市基层水利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09:37 作者:谌玉琼 来源:规划计划与科技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统计队伍建设,有效提高水利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分析能力及实践操作水平,规范水利统计工作,11月11日,市水利局举办2022年益阳市基层水利统计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市)水利统计业务骨干等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统计专家王灿授课,他围绕水利建设投资统计主要任务与有关要求、水利统计工作填报、审核要点及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答疑。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水利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有效提高了水利统计分析能力、强化了相关业务技能,为保障各项统计任务按时上报奠定了基础,为全面准确反映全市水利投资和建设动态,促进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