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放鑫到明山电排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09:21 作者:樊勇 来源:益阳市明山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到明山电排检查指导冬季维修等工作。

周放鑫一行察看了明山电排机组大修的工作现场,询问了设备返厂维修进度,检查了明山电排老办公楼等房屋建筑安全情况。

周放鑫强调,明山电排的安全运行关乎大通湖垸安全度汛和大通湖垸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按已制定的维修方案扎实推进冬季维修工作,确保维修质量,确保设施设备完好;要严格按照市财政局资金使用制度,从节约资金的角度出发,合理、合法采购,把好询价、比价关,做到物尽其用,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房屋建筑的安全是干部职工和家属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础,要加强对开裂建筑物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项目业主报告,第一时间将人员撤离,确保人员安全。

 

图一:听取冬修工作汇报

 

图二:检查冬修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