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毅君调研金塘冲水库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3 作者:符青 来源:金塘冲水库项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赴益阳调研金塘冲水库项目前期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副秘书长黄劲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副局长罗伟运,安化县、桃江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毅君实地查看金塘冲水库项目坝址,并组织召开了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座谈会。会上,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指挥部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设计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罗毅君要求要明确目标,统筹推进。市、县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落实,倒排工期,确保今年年底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明年汛末实现主体工程开工建设。要紧抓关键,重点推进。全力推进项目审批,加快组建项目法人,超前谋划移民问题,统筹工程概算问题。要加强引导,最大的诚意和善意对待移民,保护好群众利益,利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契机,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他表示,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