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调研防汛块石代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6:24 作者:陈立霞 来源: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创新优化防汛物资储备管理,6月7日,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主任李灿一行防汛块石代储进行实地调研,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主任贺祺等参加。

按照《2022年度益阳市防汛抗旱预案》的要求,我市块石储备仍存在5万立方米缺口。为了确保平安汛,块石准备采取社会代储的方式储备。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和桃江县红鑫建筑石材有限公司,询问了公司的代储能力、应急开采能力、运输能力、代储块石所需费用及紧急调运下采购块石价格等,并实地查看了块石开采料场。

    通过调研,实地摸清了企业的代储能力、应急开采能力及代储价格,为提高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和应急防汛备汛能力,确保平安度汛提供了保障。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实地查看块石开采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