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开展“学习最美水利人 立足岗位做奉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14 09:51 作者:韩志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22年1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学习最美水利人,立足岗位做奉献”演讲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俊科、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周后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肖奇志、团市委副书记谌思羽、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科科长贺毅峰、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彭韬等领导担任评委,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比赛活动。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树牢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培育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弘扬一心为公、不谋私利,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激励广大水利工作者将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的精神动力,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水利力量,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浩瀚征程中谱写水利新篇章!

此次演讲内容以“学习最美水利人,立足岗位做奉献”为主题,经过前期预赛,16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各位选手在演讲中充分反映了100年来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水利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我市广大水利人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他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把身边一个个“最美水利人”感人至深的事迹呈现出来,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益阳水利人在抗洪抢险、惠民水利工程、为民办事的生动典型,做到选题贴近群众、素材取自一线、内容生动活泼。精彩的演讲引发与会者的强烈共鸣,演讲现场时常传出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打分,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李雪春同志的《接过他的接力棒》表现最佳,以98.2的最高分斩获一等奖。参赛选赛演讲结束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俊科代表评委组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16名的表现和演讲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局领导、评委与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领奖

 

获奖者领奖

评委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