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举办2021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1 10:00 作者:王迎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的能力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11月11日,市水利局举办2021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班,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和局直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在培训动员时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加强局系统党支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三是要全面提升学习培训实效,要带着问题学、长期深入学,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专家结合个人体会、工作实践、身边人事,对纪检监察新闻信息写作、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机关党建相关规定及基本概念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同时针对派驻纪检监察组与所在单位机关纪委的关系、职责定位及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基层党建实际操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在培训总结时指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触动很大、收获良多。他强调,要运用好学习培训成果,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内化于心,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履职能力,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坚持外化于行,把培训要求落到实处,即知即行、知行合一;坚持严格要求,彰显党务干部的精气神,工作上要提标、作风上要从严、廉洁上要过硬。

 

 

 

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