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走访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4 作者:邓亮 来源: 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乡村振兴,11月16日,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安化县小淹镇白沙溪社区开展走访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到达白沙溪社区后,与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了座谈会。第一书记彭灿辉就该社区的人员、发展和需要帮扶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各党员志愿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双桥片区和长冲片区两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蒋革新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工作教育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的好政策帮助下,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克服眼前困难,让生活变得更好。同时,蒋革新嘱咐社区工作队要随时关注他们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座谈会现场

 

走访慰问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