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电排管理站深入学习贯彻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 10:01 作者:龙文华 来源:明山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0日,益阳市明山电排管理站支部书记江伟主持召开了全站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瞿海在中国共产党益阳市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上,江伟就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做了深入解读。全站党员干部也紧扣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突出了理论性、互动性及实效性,大家讨论很热烈,发言很积极,体会很深刻。

会上,全站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研讨会为起点,将“三高四新”这一宏观战略理念抽丝剥茧,运用到我们的单位上,延伸到我们的岗位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转换思维、积极配合,为益阳水环境治理工作奋勇向前,为益阳防洪抗灾工作无私奉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努力奋斗。

随后,江伟对党员们的互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党员们要更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益阳山乡巨变增添助力。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