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方评估组来益阳市评估2021年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6 作者:王曙怡 来源:河长制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2021年实施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和《2021年度湖南省河长制工作评价办法》要求,11月3日至5日,省河长办来我市开展2021年度河湖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市、县河长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首先,评估组来到益阳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市河长办副主任阳汉文对评估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河长制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评估组工作人员对照方案要求的资料清单,对我市河长制工作部署文件、督查督办文件、宣传活动资料以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资料进行了抽查和评估。

评估组审阅市级资料后,对沅江市、赫山区两个区县(市)的河长制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深入到南嘴镇、琼湖街道、龙光桥街道、兰溪镇四个乡镇察看了镇级河长办的台账资料,并对南嘴镇淞虎洪道南嘴段、琼湖街道东干渠、龙光桥街道撇洪河、兰溪河四处镇级示范(样板)河进行了巡查。通过多项检查,评估组对我市河湖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益阳市河湖长制工作第三方评估汇报会

                 

 市水利局副局长兼总工、市河长办副主任阳汉文汇报情况

 评估组检查我市河长办工作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