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谷秋、田立新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15:36 作者:王迎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7日下午,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副书记田立新来我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陪同调研。

罗伟运从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履行党建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党员管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后段工作中,我局将严格考评督导、着力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查阅了相关党建材料,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市水利局党建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特色明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调研组要求,下一步,局系统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党建责任落实、统筹各项工作安排,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调研指导(一)

 

调研指导(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