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代表团赴长沙观摩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0 作者:王曙怡 来源:河长制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3日,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赴长沙参观由省水利厅主办的湖南省水利科技创新会议暨第三届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会。大会以“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助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84家单位参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展位进行咨询、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大坝安全监测、智慧水利解决方案、地质灾害预警方面的最新应用成果。

通过认真深入地参观交流,考察团了解了水利行业的科技创新最新动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意识,以习近平“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指引,在推动益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南方测绘无人机

 

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产品具体应用

 

活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