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系统集中收看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7 作者:司徒毅辉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1日上午,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省九所宾馆举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在长沙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在驻地会议室同步线上收听收看

会上,七名报告会宣讲人以饱满、真挚的情感报告了郑守仁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不同侧面塑造了一代水利巨匠有血有肉、可歌可泣的光辉形象。郑守仁同志从事水利工作以来,把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母亲河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为我国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和长江治理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曾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国际大坝委员会终身成就奖、第二届“最美水利人”特别奖等荣誉称号,他负责或主要参与的工程设计项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优秀设计金奖。

市水利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郑守仁同志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负责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的科学态度、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扶危助困的人文情怀、甘为人梯的品德风范,用榜样激励全体水利人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爱岗敬业,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后段,我局将把学习郑守仁院士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创造无愧于历史与人民的水利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