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4:49 作者:李俊杰, 摄影:信息中心 来源:益阳市水利局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10月12日午,益阳市水利局开展网络安全,人是安全的尺度主题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三级调研员张国维主持培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邀请齐安信公司售前工程师赵勇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常见网络威胁及攻击手段、网络安全事件典型案例、《网络安全法》解读等方面。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案例精彩鲜活,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获得大家的高度认可。

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市水利局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机关一楼宣传屏、电梯广告屏等载体,对有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宣传和解读,科普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果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市委网信办开展的网络安全线上答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组织局直单位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等宣传普及活动,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通过多样有效的宣传手段,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风险抵御能力,营造了共筑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培训会全景

   

张国维主持培训并讲话

   

电梯广告屏宣传

   

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

   

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南专场活动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