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0:35 作者:韩志宏, 摄影:昌勇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4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益阳市水利局结合“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在市政协副主席邓曙光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的带领下,局机关第三党支部13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赫山区竹山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气象小区和城院小区慰问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市政协副主席邓曙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相信政府这个大家庭,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战胜困难;随后社区附近,志愿者们宣传和发放了《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资料并在社区召开座谈会,了解社区困难和问题清单。社区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困难;周放鑫肯定了社区近期工作成绩,表示针对社区当前的困难,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和帮助邓曙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二是摸清家底,及时解决社区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三是务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周密安排,并协调好相关部门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逐步推进。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立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更好地动员广大市民全面参与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出了新的一步。

 

  

竹山社区合影

慰问残疾人

 

志愿者队伍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