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4 作者:邓炜 来源:水土保持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普及水土保持科学知识,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2021年3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十周年之际,益阳市水利局精心部署,认真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

益阳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提前印发《益阳市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水土保持宣传活动的通知》,组织区县(市)及相关部门,全方位、多途径宣传水土保持法市水利局及直属单位在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办公大楼及大型广场悬挂宣传横幅12条,流动人口密集地方摆放咨询台专人释法,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区县(市)同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有推动了《水土保持法》的普法宣传和贯彻落实,为水土保持事业稳固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水保宣传条幅

 

水保宣传滚动电子屏

 

水保宣传横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