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分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6 11:14 作者:卜新, 摄影:曾强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分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天是我国传统圆宵佳节,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公司隆重举行 “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司施工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益阳市水利局领导张国维和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贾鹏飞联手揭下了施工分公司牌匾的红绸带。

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司面对水利行业新形势公司领导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抢抓机遇,于2018年12月4日取得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施工队伍日趋成熟,公司现有注册一、二级建造师12名,中、高级职称人员59人,施工班组专职管理员、技术员近50名。前期已承接桃江县碧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湖南省桃江县资水重要河段治理工程(蚱埠乡等四段岸坡防护)、桃江县沂溪电站一期、二期增蓄扩容改造工程、安化黄沙溪电站新建工程等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规范管理,施工质量和进度均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成立设计院有限公司施工分公司,自负盈亏、自主经营,为设计院有限司开拓市场、双向融合、激发企业活力、提升整体竞争力等方面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新的起点预示着新征程,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相信在益阳市国资委、益阳市水利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司施工分公司一定蓬勃发展,再上新台阶。

借此机会,贾鹏飞代表公司全体干职员工衷心感谢益阳市国资委、益阳市水利局党组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兄弟单位、友好合作企业、知名成功人士对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揭牌仪式现场

 

公司干职工合影(一)

 

公司干职工合影(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