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赴常德岳阳考察学习城市防洪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7 作者: 姚哲峰 来源:洞工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理顺我市城市防洪工作体制提高城市防洪管理水平,2月23日至2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罗伟运带队赴常德、岳阳两市学习城市防洪管理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常德市城市防洪大堤、马家吉泵站(大型)、岳阳市南湖电排(大型)、东风湖电排(中型)等城市防洪工程听取了常德市水利局、常德市江北城防处、岳阳市水利局、岳阳市长江修防中心等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就城市防洪管理机构设置、人员组成、职责职能、城市防洪建设、城市防洪管理、城市防洪运行维护资金来源、城市防洪保护圈闭合达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比较全面地了解到常德、岳阳两市的城市防洪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回益后将形成具体的调研报告向上级领导进行汇报,以期进一步改进、善我市城市防洪管理体制,提高建设管理水平。

 

 

参观岳阳市南湖电排站机房

 

参观常德市城区马家吉泵站(大二型)

向考察组介绍城市防洪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