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干部任前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5 作者:王蕾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罗伟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高日平,6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伟运宣布了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并要求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做“四强”干部;迅速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认真履职。高日平从廉洁从政角度,提出了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带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守法三章”;守住底线、守住清廉;认真履职、正确行使权力;严格管理、自觉维护单位形象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作为新的起点,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摆正位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

最后,孙小华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在讲政治、爱学习、勤工作、讲奉献、守清廉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希望6位同志在新岗位有新作为,不愧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王蕾)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