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8月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在市水利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8 作者:胡峰宇;摄影:李哲嫣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日,全市1-8月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曾华一行及各市直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出席会议并致辞。

罗伟运对市委政研室及各市直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益阳市水利局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各个兄弟单位对水利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各市直单位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形势逐一发言,针对全市的经济运行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对下段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科学的预判。市水利局主要汇报了1-8月防汛抗灾工作、河湖长制工作、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曾华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是对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分析研判,要把握好三个“度”。一是分析要有深度,要做到内容充实、分析专业、研究精深;二是学习要有速度,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形势分析要抓住主要领导的动态,及时跟进学习。比如,近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我们分析问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中关心关注的问题;三是开会要有尺度,要注意开会的会场纪律以及请假程序等。

 

会议全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