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赴邵阳考察学习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6:05 作者:汪涛 来源:农饮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关于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我市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9月14日-15日,益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利平率市局、区县(市)农饮工作负责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负责人、改革试点水厂负责人共16人赴邵阳,考察学习邵阳市、武冈市在推进工程规模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理专业化、资金多元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邵阳市水利局局长伍先明详细介绍了邵阳市水利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先进经验以及“十四五”的工作部署。孙小华局长作了交流发言,对邵阳分享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邵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魏粮纲带领大家先后至邵阳县规模化水厂九公桥自来水厂、武冈市PPP项目扩容提质改造的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参观学习,并现场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通过这次的考察活动,考察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认真借鉴学习。侯利平表示,武岗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走出了新的路子,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益阳市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提供了范本。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邵阳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严格工程管理,切实保障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

 

益阳市水利局局长孙小华考察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参观九公桥自来水厂

 

参观武冈市第三自来水厂(一)

 

参观武冈市第三自来水厂(二)

 

参观武冈市第三自来水厂(三)

 

武冈市会议现场

 

观看武冈市农饮工程项目宣传短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