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示范水厂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7:36 作者:汪涛 来源:农饮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我市农村水厂运行管理规范化建设,根据益阳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农村饮水工程“示范水厂”创建活动的通知》(益水函〔2019〕178号)文件精神,9月16日-18日,益阳市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示范水厂”评选活动。市水利局副局长侯利平带队,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高日平18人对县级初审推荐的参评水厂,按照考评细则,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评。

高日平组长宣读2018年度“示范水厂”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益阳市农村饮水工程管理站就2020年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侯利局副局长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地善于学习、取长补短,积极争先创优,力保年底实现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

 

侯利平听取汇报

 

高日平宣读评选文件

 

会议全景

 

考评现场(一)

 

考评现场(二)

 

考评人员检查自检室

 

考评人员检查笔架山水厂资料

 

考评人员检查三仙湖水厂资料

 

2018年度“示范水厂”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