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督查资阳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3 作者:徐晏平 来源:质监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8日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炜采取暗访的方式对资阳张家塞、茈湖口等乡镇防汛抗灾工作进行了督查。联系资阳区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熊炜指出:资阳区各乡镇均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值班、值守人员已到岗到位,防汛物资准备充分,夜间均安排人员(包括区级领导和乡镇领导)实行轮班巡查,部分堤段已做到拉网式巡查各项工作落实较好。  

熊炜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进一步提高清基扫障标准,即清基要彻底,清基范围要扩大延伸。进一步加强重要堤段防守以及隐患点排查,调整巡查人员和防守区域之间的不平衡。

 

查看值守记录

 

了解现场情况(一)

了解现场情况(二)

 

茈湖口镇镇长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