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湖南城市学院考察益阳智慧城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9 11:28 作者:李俊杰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7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湖南城市学院考察益阳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曾震亚,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黎石秋陪同考察。

在湖南智慧城市研究院展厅,乌兰一行详细了解了益阳智慧城市近三年的建设成果,以及智慧住建、雪亮工程、智慧农业、智慧水利、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慧国土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应用情况。乌兰“智慧水利”展台查看了一体化平台遥测站点水雨情数据和实时高架视频。她说,智慧城市建设是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引擎,智慧城市的建设落地与可持续发展需紧密结合,既要结合城市功能定位,搞好规划设计,又要抓好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应用落地。通过数据互联互通、资源共建共享,让大数据价值化、产业化,真正实现惠民、兴业。

 

乌兰一行在“智慧水利”展台查看遥测站点水雨情数据和实时高架视频

 

智慧水利展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