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电排立足岗位防大汛
发布时间:2020-07-06 18:02 作者:曾伟 来源:大东口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入汛以来,为了应对6月中下旬的强降雨过程,确保大通湖垸安全度汛及配合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市防办科学调度大东口电排、明山电排分别于6月12日、6月19日开机排渍。截至目前,两站共安全运行30天,机组累计运行1908台小时,抢捞抢运水草1000余吨,抢排渍水约1.35亿立方米。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明山党支部为了确保机组安全高效运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两站泵房的值班室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活动现场,该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神圣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机组安全运行,确保大通湖垸安全度汛,庄严的誓言在机房里久久回荡。

在机组运行期间,该站干职工放弃了节假日及双休日的休假,坚持24小时轮流值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值班巡查、机组抢修、抢捞水草、后勤保障等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认真到位,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电排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大通湖垸的安全度汛和大通湖流域的水环境综合治理作出了重大贡献。

 

明山活动现场

 

大东口活动现场

 

更换配件

 

抢捞水草

 

抢运水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