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华局长一行来白马山社区疫情防控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9 作者:王小件 来源: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率人事科、机关纪、创文办等科室相关工作人员白马山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孙局长对疫情防控点的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仔细询问了抗疫工作的具体情况,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叮嘱抗疫志愿者们在开展防控排查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

白马山社区是市水利局帮扶对接社区。疫情防控期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抽调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充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有关工作的电话通知》及市局工作部署,物资储备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支部书记曾超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这次抗疫行动。从3月1日起,储备中心每天派出两名志愿者在白马山安置小区防控点参与执勤。白马山社区安置小区里面租住了很多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务工人员,3月进入返岗复工时期,返岗人员重新回到小区居住,无疑给小区防控工作增加难度。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志愿们仔细为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详细登记车辆和人员出入信息,耐心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与社区齐心联手,认真执行管控方案,确保白马山社区居民安全。

 

孙局长仔细询问白马山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孙小华局长亲切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