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华率帮扶责任人赴乐坪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8 作者:裴尚辉 来源:市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率帮扶责任人赴安化县滔溪镇乐坪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时,孙小华及各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走访时间节点相继深入帮扶对家中,认真倾听帮扶对象心声,热心答疑解惑。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在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鼓励帮扶对象树立生活的信心,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帮扶责任人指导帮扶对象积极开展复工复产,要求既保证生产任务,保证身体健康,督促帮扶对象加快稻田翻耕,抢抓农时培育,确保春耕生产序时推进。根据帮扶对象家庭实际情况及本人意愿,详细制定2020年脱贫攻坚巩固帮扶计划。

孙小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大力发展产业,鼓励贫困群众不误农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不断提升产业扶贫的可持续性,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就业、持续增收。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认真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重点围绕“三保障”及安全饮水问题排查,清零住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饮水等问题。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实干担当,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以实干实效交出满意“答卷”。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一)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二)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三)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四)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五)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六)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七)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八)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九)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十)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十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