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运检查南县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1:02 作者:郭建伟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防指统一部署,3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带队对2020年防汛备汛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南县防办2020年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后,实地检查了茅草街船闸改造工程、茅草街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点、三仙湖水库下坝调节泵站中鱼口永庆段垮坡处险中鱼口小电排处险、中腰港剅改造等工程现场。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县认真备汛的态度与扎实工作的成效,并南县防办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要求县认真对照自查和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按要求迅速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及时修订完善相关预案,加强宣传和演练;要采取措施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现场检查(一)

 

 

现场检查(二)

 

 

现场检查(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