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慰问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2 15:35 作者:屈誉璆;摄影:信息中心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带队到资阳区白马山社区督导工作,并慰问战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及关怀。

孙小华局长先后在和祥家园小区、锦绣新城、东门口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的措施及开展的情况,看到大家不畏严寒、不畏风雨,勇敢地坚守在第一线,表示大家在防疫工作中连续奋战、扎实工作,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再三叮嘱现场值守人员在把各项安保维稳和防控工作做到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在了解社区防疫工作的相关困难后,市水利局向白马山社区提供了2万元的防疫经费及方便面、牛奶等物资。

孙小华强调,一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各项防疫措施做到位,尤其是要对已复工的企业做好相关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现场照片(四)

 

 

现场照片(五)

现场照片(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