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走访显真情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1 作者:裴尚辉 来源:市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16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利平,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驻市水利局纪检组长高日平,总工程师阳汉文带着祝福,带着祝愿,冒着严寒先后赴扶贫点安化县滔溪镇乐坪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侯局长您来了,欢迎欢迎”。这是侯利平帮扶对象李胜辉一直的客气话语。“元月份这是我第二次到你家里走访,第一次是来给你销售家禽的,这次是专门来春节慰问的。侯利平深情地说。

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引领下,开展结对帮扶,将两个本无交集的人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不间断的访、持续的帮扶、温馨的关怀之下,孕育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特殊情愫。

市水利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各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宣讲扶贫政策和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宣传安全防火知识,督促帮扶对象搞好村庄清洁及家庭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生活舒适的人居环境迎新年,开展消费扶贫增加帮扶对象家庭经济收入,送上新春祝福等,确保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让人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受到帮扶对象的热情欢迎,罗伟运帮扶对象李建初妻子连声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帮扶责任人用心用情的帮扶,帮扶对象都纷纷表示不等不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爱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稳步脱贫致富。

 

侯利平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罗伟运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高日平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阳汉文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