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华调研黄茅洲大闸工作并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8 作者:梅 晋 来源:益阳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年关将至,1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同志带领人事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站负责同志,深入局直属事业单位黄茅州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了解了大闸2019年安全生产、备汛防汛、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要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塞阳河流域治理,确保黄茅洲大闸及其水利设施的正常运转单位开节流,确保单位正常运行;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塞阳河管理权限与职责,在理顺治理机制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破除单位困境加强班子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还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单位安全稳定。

会后,小华局长及副局长罗伟运一行看望了大闸退休职工。

 

小华局长一行看望大闸退休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