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同志调研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2 作者:熊 燕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年关将至,1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同志带领人事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站负责同志,深入局直属事业单位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市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市黄茅州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等形式,实地调研了解各单位2019年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备汛防汛、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过程中,孙小华局长反复强调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落实好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对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力度,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同时还特别强调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不能有丝毫懈怠,特别是岁末年初要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

 

召开座谈会

 

现场察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