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商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点击数:    时间:2021-01-29
     

 

益商发〔2021〕1号

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商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应变”工作总基调,按照“凝心聚力强基础,精准发力补短板”主旋律,突出重点、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实现了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同时,全市商务系统各部门争先创优,在全省争取了更多荣誉,其中,市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稳外资优秀单位;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化县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稳外贸优秀单位;赫山区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工作(内贸)先进单位,桃江县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工作(外贸)先进单位,沅江市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工作(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南县商务局获评全省商务工作(外经)先进单位,益阳高新区、长春经开区、龙岭工业集中区获评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园区。

为表彰先进,市商务局研究决定,授予资阳区商务局等3个单位“2020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赫山区商务局等2个单位“2020年度全市商务系统内贸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桃江县商务局等2个单位“2020年度全市商务系统外贸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资阳区商务局等2个单位“2020年度全市商务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高新区经合局等2个单位“2020年度全市商务系统外经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桃江县商务局等2个单位“2020年度全市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商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商务厅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2020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益阳市商务局

2021年1月28日

附件:

2020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资阳区商务局、赫山区商务局、桃江县商务局

二、全市商务系统内贸工作先进单位

赫山区商务局、南县商务局

三、全市商务系统外贸工作先进单位

桃江县商务局、沅江市商务局

四、全市商务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

资阳区商务局、桃江县商务局

五、全市商务系统外经工作先进单位

高新区经合局、安化县商务局

六、全市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桃江县商务局、高新区经合局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