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住宿餐饮行业应对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业新增就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0-09-24
     

 

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益阳市商务局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住宿餐饮行业应对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业新增就业补贴申领的通告》(益商联〔2020〕12号)要求,现已收到各区县(市)上报的初审情况及企业申报资料。为按时间节点做好有关工作,经三部门联合会商,现将下步安排明确如下:

一、开展分级核查。为避免出现虚报、冒领的情况,请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当地发改、财政部门通过电话抽查、现场查验等方式进一步核查企业申报信息,企业申领人数如有核减,请填写附表,并将核查情况于9月28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市商务局(单位盖章)。市商务、发改、财政三部门将同步开展联合抽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企业现场核实。单一申报单位人数达50人以上的由市级联合复核,50人以下(不含50人)由各区县(市)组织再查实。

二、进行分级公示。根据各级核查后的汇总情况,制定资金分配方案,市商务、发改、财政部门在各自门户网上公示各区县(市)的申报企业数量、总人数和资金分配额。各区县(市)商务、发改、财政部门在各自门户网上公示具体企业名称、符合条件的申领人数和补贴金额。请各有关单位将公示结果于10月10日前报市商务局(单位盖章)。

三、有关要求。请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与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补贴发放工作。各地应建立核查台账,保存好企业申报资料,对资金发放的全流程记录留档备查。

附件:餐饮住宿企业新增就业人数核减情况表

                                 益阳市商务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

区县(市)餐饮住宿企业新增就业人数核减情况表

序号

申报企业/

个体工商户名称

经营范围

(住宿/餐饮)

法人代表/

经营者

联系电话

申报新增就业人数

核减

人数

审核通过人数

备注

 
     
     
来源:服贸科     作者: